close

 澳洲 - Sydney - Coco "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中讓我懂得分享,真是一趟難忘之旅!"

 

DSC00606.JPG

 

DSC01085.JPG


澳洲雪梨遊學記


澳洲由於是新移民國家,因此人種之多元化,以及兼容並蓄的社會秩序,提供外國人不管是長期或短期更易融入的學習、渡假之選擇。


這次的匁促及短期的學習之旅,全賴費羅那遊留學諮詢顧問中心,提供專業的語言學校以及優質的寄宿家庭,僅管只停留一個月,即讓我深刻的學習及體驗澳洲的生活。


ILSC是一個專業的語言學校,學生都來自世界各國非英文語系的國家,大家同聚一堂,依照不同的英文程度編列班級及學習教材,老師上課多以互動及引導發言方式讓大家多開口練習英文,因此設計了各種不同文化及風俗習慣的話題,鼓勵各國學生用英文分享各自的文化及生活經驗,如此不僅加強英文練習之外,還能了解各國的文化背景,促進交流。


除此之外學校更設定校內及校外英文區的學習環境,強化英文的練習。而寄宿家庭也是另一個融入當地生活的管道之一,除了可以練習英文之外,還可以品嚐道地的家常菜,深入了解當地人的生活習慣。由於文化的多元組成,澳洲人總是熱情並且和善的幫助外國人,雖然商店總不如台灣開的晚,但澳洲那種享受生活與陽光的不同生活方式,著實提供我不同的生活體驗及感受。

這趟澳洲遊學生活,帶給我的不僅是英文的學習,更讓我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中讓我懂得分享,真是一趟難忘之旅! 



BY COCO

arrow
arrow

    wwls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