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也是一個每天為三餐而拼命的上班族,今年二十八歲,有一天在電視上節目上撥出介紹澳洲working holiday,可以在澳洲當地進行不超過四個月短期的語文課程,又可以在當地打工生活,並且可以到處旅遊,當時就有再考慮,基於年齡限制在18~30歲,並且想要再重溫『塵封已久』的英文,與家人商量後,也得到他們的同意,所以毅然決定辭去目前的工作,前往澳洲體驗一下不一樣的人生。

 

由於我準備的時間比別人短暫,所以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找到最有利於我的代辦,於是在網路上找尋了一下,發現ANNY姐是我FB上的好友,於是就這樣結下不解之緣。

 

當初代辦顧問介紹pacific Gateway International College (PGIC)以及ECS給我選擇,但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是PGIC是出名的嚴格,English Only,既然想學就要貫徹,否則就等於浪費時間以及金錢,於是後來我決定選擇PGIC。

 

到了第二學期之後,發現自己對英文比較有自信了,學校所安排的課程令我滿意,有主修跟選修課程,每學期也定期有多益測驗,可以測試自己的程度。在PGIC就讀的學生,台灣學生很少之又少,每個班級大約一個到兩個台灣學生,在這樣的環境可以刺激自己一定得說英文。學校每週都會安排活動,如此一來可以讓我認識更多的國外朋友,並且讓我體會到環境對英文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在自然環境下強迫自己一定得用英文交談,這是在台灣一般的補習班沒有辦法得到的。當然對於這次的學習我感到相當滿意,之後若有機會,我相信我還是會選擇PGIC。P1010534-0.jpgP102086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ls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