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有學法文, 但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它. 這次去法國, 是一圓我25年前的年輕夢想, 想至法國與當地方接觸.了解法國文化及背景.

 

當初是在朋友的介紹下, 找了費羅那遊留學中心來代辦, 我覺得Anny服務很好, 幫忙控制預算, 不亂推學校課程, 也一直鼓勵我, 才有勇氣去巴黎遊學.

 

在GEOS巴黎分校裡, 老師教學品質很好, 都是合格教師, 上課時老師也很負責任. 用心的在教. 下午則自己自由活動. 沿著塞納河二岸, 逛逛美術館. 博物館. 購物..行程非常的輕鬆愉快.

 

我和Homestay住在一起, 他們對我很好, 也邀請我參加他們的Party, 親切的態度,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次的巴黎遊學, 讓我的法文文法進步很多, 也更敢於和當地人溝通.  這實在是一個很棒的旅行.

 

DSCF1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ls6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