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學+英語:給我機會到世界各地工作

 

無論你是即將邁入職場的菜鳥,還是尋求職業突破的企業精英。良好的英語水平和海外生活經歷都是幫你達到自己夢想的推動器。來自韓國的金昭英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英語遊學是如何讓她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工作。

 

ImageProxy   

 

去加拿大遊學,讓我開闊了眼界

25歲的時候,金昭英隻身一人來到加拿大遊學。在那裡,她結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更有機會提高自己的英文。她說:“剛到加拿大的時候,雖然我覺得自己的英語已經不錯了,有些時候還是會出現交流障礙。我努力多結識了一些當地的朋友,和寄宿家庭的父母也有很多交流,很快就適應了國外的環境。”

 

遊學期間,金昭英遊覽了加拿大大部分地方,還一個人到南美洲旅遊。她最喜歡的地方是阿根廷的阿爾卡拉法特,雄偉的冰川給她留下了畢生難忘的回憶

 

英語給了我來到倫敦工作的機會

在加拿大遊學兩年後,金昭英得到了倫敦一家英語教育機構的工作職位。從亞洲到美洲,再到歐洲,她說自己一直都沒有預料到生活會發生如此的變化。她非常享受這種狀態,雖然充滿未知,​​但是很有挑戰性。金昭英說,英語改變了我的命運,讓我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工作生活,認識來自全球的同事和朋友。

 

給夢想出國學習或工作的年輕人一些建議

“無論你身在哪個國家,人年輕的時候,不要給自己設限,應該多經歷一些事情,多去一些地方。這樣你才能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金昭英說:“Never wait for things to happen, make them happen!永遠不要等待美夢成真,要努力實現它!”

 

(金昭英,來自韓國首爾,目前在Kaplan國際英語倫敦總部工作,負責亞洲區域的市場推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